<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2624893383457375253\x26blogName\x3d%E2%99%A5+%E4%BE%9D%E7%84%B6%E7%83%AD%E5%86%99%E6%B2%B8%E8%AA%8A++%E2%99%A5\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passionforblossom-ally.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passionforblossom-ally.blogspot.com/\x26vt\x3d-68288356397563431',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click clicks


Motivations



love me, allycia

I'm Allycia ♥

热衷于撰写生活的每一秒是我的侥幸,感谢不尽; 誊录每一隅的生活姿态是我的天赋,在下恪尽职守。 那是我,那是一種生活態度.

add me.




twit with me.



sweet escapes.

Anniechew-sis
ChaCha-sis
Amanda-mrsben
Banister
CarmenJiahuei
CwenGan
JacquelynneLim
JaneJishu
Jeremybboyrice
Kary
Kennywee
Lexyring
Pohyee
Sueyin
Wenyen
Yasmine
佩思

never fade away.

January 2009
February 2009
March 2009
April 2009
May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thank you.

Layout: Karyisafool
!♥feelthatlov-e.
Hosts: x o x

13 December 2010

♥ 敬全天下的女人

为何小S总有资格批评全天下的肥婆们?为何?为何?为何?
单看这张照片,全明了。



敬全天下的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

小S的减肥语录:

“ 当我告诉他们我要减肥,他们都说,你那么瘦了,减什么! 
一直沉浸在这样的谎言当中,当然没有了减肥的动力,不骗人的只有相机和镜子! 
难道等到所有人都跑来跟你说,亲爱的,你怎么变成这样。。。那时候再去减吗???

(佳菊说:一般正常的虚情假意的瘦子通常都会劝比她肥的女性说,“你都那么瘦了,干嘛还要减?” 而我通常都会遇到这种状况,那时候我真的有一股冲动想一巴掌从她那张铺上一层厚厚的粉底妆脸印上我最完美的手掌印。他妈的,你是怕我瘦了会在瘦子圈里跟你抢吃是吧?还有一种情况是比你的腰粗好几寸的肥婆也会跟你说那句同样的话,“你都那么瘦了,干嘛还要减?” -____- 姐姐,我跟你比起来我当然瘦,但谁想跟你比较?也并没有想在你的专署肥婆圈里混。)   

减肥语录


减肥关键就是饿,运动是最没用的,最多是辅助。但你想靠运动瘦下来,不可能。



我跟你说,这是个残酷的社会。你别以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女生一定要爱自己。你就记住:胖子没前(钱)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个好胖子。


(佳菊说:胖子通常都会被贯上 “好心” 这种名义。但据我所观察,好胖子只能用在异性身上。而好心肥婆实在是难以寻觅,因为她们够敏感,够小器,只要听到 “肥” 或 “胖” 这其中两个字就超级无敌不自在。是怎样你这个死肥婆?肥就认,有什么好不承认的?你看我这个肥婆不是还活得好好的吗?肥了就认真下定减肥。不要因为那两个无耻的字失去许多朋友)




不管年纪,漂亮是必须的。减肥也没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来。30多岁的女性应该比20岁女生更有智慧,你应该知道这个社会对女性多挑剔。必须瘦,不要想太多。



胖子没资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说。


你们给我挺住,都别吃。都那麼肥了怎麼还有脸吃!


要瘦一定要付出代价的。怕吃苦的太娇气的就不要开始了。没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问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没人能帮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从现在开始别吃了。喝水吧就,饿就去睡觉。



如果你和我说你不能忍饿问我怎麼办,我只能说那你别减了。




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个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为什麼别人能你就不可以?



你们要自己加油。要证明给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会有瘦下来变漂亮的一天。







看美女一个个活得更滋润,为啥?

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辆车接送,任她挑选。
 (佳菊说:这个世界是很残酷的,不要对我说你不想找个有钱的男人。这世界很公平,女人看男人的钱包,男人看女人的外表,多现实多残忍,但,你没否定这个说法的格儿)


你呐?拖著臃肿的身躯和妄图隐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挤公交车?还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险慢慢开车迟到?





恐怖的减肥语录


1。其他女人都能瘦下来你为啥不行!你是白痴吗?你天生就该当肥猪吗?
(佳菊说:妈妈把我们生下来不是要让我们被男人讥笑,而是要为我们骄傲,所以请拼出一些成绩来。)


2。女人不对自己狠心,男人就会对女人狠心



3。你难道就喜欢别人对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点点?

就喜欢看着自己喜欢的男生被自己厌恶的女生抢走?

就喜欢每天对着肥大的裤子 把自己粗壮的腿塞进去?

就喜欢夏天穿个包得死紧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就喜欢身边的脸很丑但很瘦的女人穿着你穿不进的美衣?
(佳菊说:多不甘心啊!让一个长得比你丑的人穿上你的美衣,多丢人啊!不要说你OK,这种慰藉自己的话你对你自己说了多少年?)

体重3位数的女人没有未来! 只有对自己狠一点!

你TMD怎么就这么喜欢吃东西 你和肉亲啊还是怎么着



4。不瘦下来不准买新衣服!

不瘦下来不准再做头发!

你就一直做一个穿过气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5。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别闹腾着减肥!这不是纯恶心人吗!活该!死胖子!活该你这种人就只能对着那些XS的美衣流泪!夏天要到了!你那象腿就别自讨没趣地穿裙子了!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后悄悄惊叹你的勇气么!
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该这么丑!

6。有男朋友的胖子!***再张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当他说你胖胖的很可爱!说你体型刚好是真的啊!你是没张脑子还是咋的!你男朋友要170CM200J你看着可爱不!!!
(佳菊说:我没有在影射,所以我并没有特别注明这一段话。)


没男朋友的胖子!***为什么没男朋友知道吗!你张这样谁要你啊!现在外貌协会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青蛙还是癞蛤蟆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么不去当相扑啊你!
(佳菊说:这永远会是我的败点。)



刚被男朋友甩的胖子!哇哈哈哈哈哈!你终于被甩了啊!你男朋友是只吃只拉的造粪机你也想甩了他是吧!!!还在痛苦里暴食?!那你就等着下个男人也甩了你吧!!!

7。吃?你有资格吃么?有脸吃么?不觉得自己恶心么?还想不想要脸乐?还想不想让内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惊?
( 佳菊说:想到一群肥婆狼吞虎咽吃饭的样子而且还要不停地赞食物有多美味的场景,多不堪入目,多恶心,多杀风景。)


8。美,瘦了一点有什么用啊,才不要听别人虚情假意的说,你好像瘦了一点。
瘦一点有什么用,听就要听别人说,哇啊!你好美哦!!! 那样才是美得冒泡。。。。



9。那些想减肥又没有意志力喜欢吃东西的人***没救  
  
   想减肥就别他妈给自己找借口 少墨迹 果断点会死?


   要瘦就得付出代价 受不了就继续在胖子行列混
(佳菊说:你想让一个肥婆对你说 “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家庭” 吗???!!!!!!!你说!!!!!!!!!!!!!!这次不要说你OK,因为你已经是个成员了,那你何时何日要跟那家族划清界限????!!!)

   反正世界上胖子这么多 也不差你
(佳菊说:有天被美女这样说,你还有活下去的毅力吗?)

10。爱吃的女人!!!!!

   多爱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样,能死么?

多没吃过东西吖,

从小到大,亏着你了么?

怎么就那么不要脸,吃吃吃,

看看自己的肥脸,你有什么资格吃!!!! 死肥婆!!!

11。一个人连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还跟牲口有什么区别?



12。要么瘦!要么死!



13。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裤子不敢穿浅色的是吧!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佳菊说:怎样?!又是在影射吗? 没有啊,我并没有!)

  你知道那些瘦子为什么比你瘦吗!因为在努力劝你吃点东西照顾身体的时候,

她自己却找借口尽量不吃!!!就算吃了也是素,而且象征性地一点!!!

没办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辈子羡慕别人吧!!!



14。饭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样,能死么?她们吃是有资本,你个死胖子,当你没瘦下来时,只有忍饿的份,你不对自己狠,别人就对你狠!
(佳菊说:这和某个做人的道理相反,有些人说不对他人残忍,就等于对自己残酷。可是在瘦下来的过程,你要对自己善良到什么时候你才可变正妹?!)

15。当你对美好身材的渴望远远大于你对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减肥。减不下来那是因为你对美丽的渴望还不够强烈。


16。一个女人如果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17。.其实在你想放弃的那个瞬间,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也就过去了。”

最后,佳菊说:这些当然不只要送给我一些挚爱的女性同胞们,当然也是激励自己瘦下去变正妹的一天。我非常记得我有个毒舌男性朋友说一个女人只要长得中等以上的脸孔却有个娇好身材就可称得上美女。看,多不公平的说法!可是男人的想法就是如此,若你有一张长得中等以上的脸孔,却某天你瘦下来了,有个火辣的身材的时候,我一定介绍这个毒舌异性朋友给你。还有还有,当你变成正妹的时候,请别忘了自己是个有价值的妹和有脑袋的妹。

其实我姐姐在FB看到这个转贴并且要我必定看,然后我也顺便看了大众的反应。
其中我看到的是一个正妹说:

“ 不吃” 减肥法,小心胸部也跟着 “瘦” 。减肥成功但变成飞机场看你笑还是哭!”
这样的回复竟得7个人的 “like”

而某人的回复 “只可以效仿她的信念,就是克制自己,其他的不大能接受” 却无人给予任何反应。

一个毫无深度的话语却可引起比较大的响应。看来这世界上的无脑的女孩还是占了很大数目。
敬你,无脑美女。

#PS: 还有我想若我有小S的火辣身材,我想我可以写出比她更好更残忍的减肥语录。